更多资源

提供校内其他部门购买的公用软件资源下载链接,及校园网常用的各类软件资源下载。

学术应用

  • 图书馆 NoteExpress 文献管理软件:我校图书馆已为全校读者正式开通 NoteExpress 软件使用权,为您查阅文献、论文写作提供便利,详见图书馆网页……

  • 图书馆 Wind 资讯金融终端:整合了一系列围绕信息检索、数据提取与分析、投资组合管理应用等领域的专业分析软件与应用工具。我校图书馆已购买,详见图书馆网页……  

  • MWORKS 软件应用:当前,信息物理融合系统(CPS)、基于模型的系统工程(MBSE)、数字孪生、数字化工程等新型技术快速发展,推动装备研制从信息化时代步入到数字化和智能化时代,数字化和智能化成为国家科技竞争的制高点。设计仿真类工业软件是支撑装备数智化研发与交付必不可少的工具手段,是企业数字化转型、提升创新能力、提高研发效率的核心支撑,是国家产业的核心竞争力。为加快科学计算与系统建模仿真人才队伍建设,切实为国产工业软件的课程教学、科研工作开展提供支撑,学校已与苏州同元软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并获得科学计算与系统建模仿真软件MWORKS(含MWORKS.Sysplorer教育版、MWORKS.Syslab教育版2项软件)的使用授权。现提供给师生教学科研使用。

            软件的简介及技术支持方式

            MWORKS.Syslab2024a教育版安装与配置说明书

            MWORKS.Sysplorer2024a教育版安装与配置说明书

 

视频会议

      视频会议系统无线投屏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