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昕高级PDF编辑器下载及激活

软件下载

        请根据您电脑的操作系统,选择合适的福昕高级PDF编辑器安装包,下载安装。(移动端请点击此处跳转到相关页面)

        如需更新软件,可直接覆盖安装,如果不能覆盖,请先卸载旧版软件,再安装新版本。

操作系统

版本号

官方发布日期

MD5

广州校区深圳校区

珠海校区

Windows

2023.2

23/9/15

CC03B9DC75FA751F71784FEFE352BFFF

macOS

2023.2

23/9/15

D6224D3DE8A549C33A45DD327E65C05E

 

 

 

 

 

 

 

        校外可到官方网站下载  福昕高级PDF编辑器 foxitsoftware.cn

 

软件激活

        目前提供两种激活方式,使用NetID​激活和软件激活码激活

激活方式一 【推荐】: 使用NetID激活(个人NetID可支持激活4台电脑)

        我校为CARSI联盟(中国教科网联邦认证与资源共享基础设施)成员,而福昕软件作为联盟SP之一,支持我校在校师生通过NetID激活软件。

此外,福昕软件已授权CARSI成员高校师生长期免费使用福昕高级PDF编辑器(网页版),即您可在任何电脑、不需安装软件,通过我校NetID认证,即可免费使用网页版全部功能,简单实用。

激活步骤:

1. 点击激活,在激活界面点击 "登录"。

login

2. 选择右下方的“高校登录”。

carsi_sign_in

3. 搜索并选择“中山大学”,点击登录,将跳转到我校中央身份验证服务(CAS),使用NetID和密码登录。

sysu

 

4. 如果首次授权,还需要绑定中大邮箱账号。

foxit_carsi_7

 

5. 登录成功后即可获得授权。

carsi_success

 

激活方式二:激活码(限校园网内激活,适用于实验室及校属资产的公用电脑)

1. 运行并安装软件,安装完成后,点击 “激活”, 在永久授权下输入激活码:(2023.2版本)33F2K-0T0QB-J5VG0-GRF4F-C2U1A-Q6N17、(12.x版本)33S2K-0203I-RADTN-DCW46-3621P-NSU2O

pdf_activate

 

2. 名称输入“中山大学”,点击“激活” 。

pdf_sysu

 

激活常见问题

激活过程如有问题,请参考 福昕高级PDF编辑器使用常见问题

 

系统要求

 

操作系统

推荐最低硬件要求

Windows

Windows 10、Windows 11
Microsoft Office® 2007或更高版本(针对部分PDF文档创建功能)
通过Citrix Ready®验证兼容Citrix XenApp® 7.13

1.3 千兆赫以上
512 MB内存(推荐1GB以上)
2G可用硬盘驱动空间
1024*768屏幕分辨率
支持4K及更高分辨率设备

macOS

macOS 10.13 及以上版本
Microsoft Office® 2016或更高版本(针对部分PDF文档创建功能)

1GB内存
1.5GB可用硬盘驱动空间
1024*768屏幕分辨率
文章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