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昕高级PDF编辑器使用常见问题

1. 福昕高级PDF编辑器激活和使用是否有网络要求?

     使用激活码方式的,首次使用需要在校园网内激活,激活成功以后,在许可有效期内,可在校内、校外使用,使用不需要联网。

     使用CARSI激活的,不限定校内外网络激活,该授权方式是逐月提供的,30天后联网即可自动更新授权,若更换了网络配置或无法连接福昕服务器,会要求重新输入账号密码。

 

2. 如何把福昕高级PDF编辑器订阅账号转到新设备使用?

      解决方法请查看:https://help.foxitsoftware.cn/kb/transfer-subscription.php

 

3. 已经有福昕账号的教育用户,如何绑定为CARSI登录?

      解决方法请查看:https://help.foxitsoftware.cn/kb/carsi.php

 

4. 福昕高级PDF编辑器可免费使用限期?

     使用激活码方式和CARSI方式的,授权期至2024年9月。

 

5. 激活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

激活提示

解决方法

因为其没有在授权IP段内运行,福昕高级PDF编辑器必须进行重启,其将被取消授权。

福昕高级PDF编辑器必须在校园网激活,请检查您的网络。如果您在校园网激活仍遇到该问题,请联系帮助台,并提供您电脑的IP地址。

该授权文件不合法,或者已经过期。

请核实激活码是否正确输入,字母全大写,字符“-”也要一并输入。

激活失败。错误码:0”

请确认您的软件版本和激活码是否匹配;也可能是暂时的网络问题,请稍后再尝试激活。

每次启动福昕高级PDF编辑器都要求激活

可参考https://help.foxitsoftware.cn/kb/internet%20tab.php, 如果问题仍在,请联系帮助台,并提供您电脑的IP地址。

 

6. 福昕高级PDF编辑器更新方法

     1.校内服务器更新:https://software.sysu.edu.cn/foxitdl 下载最新版福昕高级PDF编辑器安装包,若无法自动覆盖安装,请先卸载旧版本。
     2.校外服务器更新:选择福昕高级PDF编辑器“帮助”菜单中的“检查更新”更新至相应版本。

 

 

文章分类